神乐

30岁

30岁就这样马上来临了。

那一天不用想象,肯定是忙碌的工作包围着。准备周日提前去买个小蛋糕自己在家吃。

难以描述的感觉,总觉得自己是没有青春的人,没有值得纪念的日子,哪怕是生日。

一段错误的婚姻,两个扭曲的家庭,怨恨冷漠的亲人,造就了我。

我更多遗憾的是自己的无能为力,无可奈何,胆小懦弱。

出来租房才发现生活就是这样简单,不需要太多繁琐,长辈做不好的事情自己能做好,长辈想不到的自己能想到。

我想许个愿望:希望自己有能力去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,最好是南方,春暖花开,在那里继续我的人生。

我想重新来过。

以后的以后,哪怕我一个人,我也要生活下去,再苦再艰难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7)